10月16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兴隆山校区欣园门口举办了由新东方英语学校赞助的爱心义卖会活动。

        此次活动中进行义卖的物品有衣服,笔记本,教辅书等各种学习和生活用品,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其中大部分物品都是信息学院全体同学捐赠,此外还有部分英语辅导资料由新东方英语学校赞助。

        据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介绍,此次义卖会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来资助聋哑学校的孩子们,既是为了让聋哑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是为了鼓励广大大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义卖会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爱心义卖活动中。拉横幅,现场解说,慈善募捐,信息学院青志协的志愿者们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兴隆山校区的各位同学也积极配合,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也为聋哑儿童贡献了一份爱心,最终共筹集到善款6700元,使爱心义卖会成功举办。

        此次义卖会以带动校内外公益精神,实践公益行动为目的,通过义卖的形式形成慈善氛围,积极倡导传递爱心和温暖的志愿者精神,激发了强烈的道德感;使当代大学生更多地担当起社会的责任,加入到献爱心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