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兴隆山校区教学楼5410召开2014级全体干事见面会,青志协各部门部长及14级新干事共同参加了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青志协会长卢庆龄主持。
        见面会上,会长卢庆龄首先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为他们能够加入到青志协这个大家庭而高兴,同时卢庆龄就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与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之后是干事们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的环节,2014级各部门新干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或紧张,或严肃,或轻松。新干事的加入为青志协注入了全新的元素,增添了新的活力。见面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干事们自我介绍结束后,各部门由各部部长带领,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舞蹈、唱歌、话剧,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或搞怪,或热情,将见面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信息学院青志协全体干事见面会的召开,让新一届干事对青志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14级新干事更好的融入青志协这个大家庭。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青志协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