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志协在元旦这一天举行温情暖暖的“包饺子”活动,协会成员聚集在在学校附近的金鑫川饭店,用团聚的欢声笑语和热情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丝的暖意。

        4时30分左右,大家开始领面团和饺子馅热热闹闹地进行包饺子活动。期间,各桌成员分工合作,有的揉面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交流,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将包好的饺子排在了一起,给人一种“群英荟萃”的感觉;饺子有大有小,有扁有圆。终于到了品尝胜利果实的时刻,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的时候,同学们争着享用,边吃还边辨别这个饺子是不是自己包的。然而更重要的是那是同学们一起共同完成的。尽管外面寒风刺骨,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亲自动手包饺子,品尝到家的温暖、爱的味道,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志协这一大家庭的关怀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