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竞职评选大会在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3407顺利举办,院团委书记宫相栋和辅导员傅巧蕾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下午一点半,全体竞职同学准备就绪,两位评委老师,青志协会长团及部长团也全部入座,评选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青志协会长卢庆铃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进行总结报告。接下来按照会前随机抽签的结果,19名竞职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根据自己精心准备的ppt,每位同学对自己在青志协这一年中的经历进行展示,对自我进行客观评价,讲述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以及自己对协会的希冀。历时约三个小时,竞职答辩顺利结束。

        院团委书记宫相栋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青志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接着指出了协会的薄弱环节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宫相栋的讲话给到场的全体成员很大的启发和思考。傅巧蕾老师也对竞职答辩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给与青志协鼓励和指导。经过最终的计算和讨论,确定了新会长程远航及其他两名会长团成员和12名部长团成员,青志协换届竞职大会顺利结束

        经过换届竞职选举,新的一届主席团诞生,他们为青志协注入了生命力,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