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凛寒风日,暖暖关爱情。11月1日上午,为了给老人送去一份温暖,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看望品,分别来到了济南市营市街康乐老年公寓和和平路燕柳老年公寓,看望老人。
        据悉,该志愿者服务队共有40多人,分成两组,宣传部和实践部前往康乐老年公寓,办公室和外联部前往燕柳老年公寓。
        活动的过程中,青志协的志愿者还即兴为老年人们表演了各种节目。有的为老人们唱歌,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舞蹈,还有的为老人们讲了许多笑话。老人们的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还不时地为志愿者们鼓掌。志愿者们还意外结识了一位山东大学77岁高龄的老校友,这位老爷爷来自物理学院,身体健朗,还和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在山大时的一些趣事,同时也告诫志愿者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屋内其乐融融,充满了欢乐与温情。
        最后,青志协的志愿者们在老人们的依依不舍中离去。社区的负责人对我们的看望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还能看望这些老人,而志愿者们也表示一定还会再回来。     


        编辑:杨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