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晚18点2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2015级新成员欢迎会。此次新成员欢迎会在兴隆山校区教学楼5502举办,到会的有2013级原部长、各部门现任部长和2015级全体新成员。

新成员欢迎会主要分三部分进行。在正式开始前,有一段供新成员们自由交谈的时间,大家热情很高,积极沟通,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20分钟后,欢迎会正式开始,首先展示的是各个新成员的照片,各种搞怪照片在屏幕上不断闪现,掌声笑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然后,由青志协会长程远航向新成员们介绍2013级原部长,并邀请他们跟新成员们交流一些心得。原部长们纷纷表示青志协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新成员们以后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并鼓励他们为以后的生活做一个规划。最后,程远航会长就今天全体干事一起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发表看法,肯定了干事们的表现也鼓励他们以后要坚持下去,同时表达了自己看到一张张新面孔能真心付出后的欣慰与感动。发言完毕后进入会议第二部分,各个部门的新成员上台表演节目。新成员们准备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有话剧,歌舞,乐器演奏等,让人尽情欣赏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表演期间还穿插着一个又一个小游戏,新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希望给自己所在部门争光。新成员们的表演结束,欢迎会到了第三部分:部长表演。一出由部长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登上舞台,话剧展示了他们在以往做志愿活动时所遇到的种种挫折和面对这些挫折时他们表现出来的坚持与决心,深深感染了新成员们。

欢迎会以全体成员分蛋糕结束。这次欢迎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成员之间更加熟悉,还肯定了他们在志愿活动中的表现,极大地鼓舞了成员们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编辑  丰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