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晚7点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会举办了首届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分3部分进行。首先,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宇同学发表讲话。他提出,学生会应该是一个能带给大家温暖和友情的组织,是一个充满爱心,充满温情的组织,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组织。无论干事还是部长,都应该把它当作一个家去建设,大家共同努力去打造更美好的明天,而不应该仅仅把它当作没有生气的囚笼。因为,是学生会让我们慢慢学会接人待物,慢慢学会去适应社会。
        之后,主席团的四位副主席依次发表讲话,阐述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及分管区域,并提出新学期对学生会建设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信息学院学生会共10个部门100多名干事分部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各自表达了加入学生会这半年来的感想与体会。干事们的介绍各具特色,富有新意,充分体现了每个部门的特点,并展现了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很多干事都表示,学生会让他们结识了朋友,收获了友情,更让他们提升了能力,懂得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让他们在大一这一年里得到成长。
        最后,张宇主席做总结陈词。他阐述了信息学院学生会下半学年的工作任务,并对各位部长和干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晚8点2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