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上午九点,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上,山东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4月24日下午1:30,男子垒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进行三轮,三轮比赛后,裁判选拔前八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第36号选手苑思成在经历了短暂有效的热身后,进行了第一次垒球的投掷。区别于其他选手卖力的大动作以及长距离助跑,苑思成从容淡定地慢跑至起跑线,并用力投出手中的垒球。只见垒球并未像其他同学投掷的那样呈高抛物线射出,而是低角度,长距离,顺利越过赛场中线。垒球落地有力,带起了现场的阵阵惊叹声。在三次投掷中,苑思成从容自信,一次次积蓄力量,终于在最后一次投掷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裁判员通知比赛成绩排在前八的同学进入决赛,苑思成顺利入围前八。

        决赛开始,现场气氛变得更加凝重,入围的选手们个个屏息凝神,拼尽全力,将对胜利的渴望加注在腾飞的垒球上。苑思成双手紧握垒球,积蓄力量,然后助跑几步,最终用力地将手中的垒球掷出。

        决赛经过了三轮投掷,选手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少选手因此频频失误。可苑思成不受压力干扰,每一次的投掷都几近完美。

        决赛结束后,经过了短时间的修整,裁判员公布了比赛结果。苑思成凭借63.95米的优异成绩获得山东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男子垒球比赛的冠军。

        在山东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很多同学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苑思成在本届运动会中摘得男子垒球比赛桂冠。相信这份成功能激励鼓舞信息学院的其他参赛选手积极进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并在运动会中锻炼体魄,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