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学院团委兼职团干部面试选拔的通知


经过前期组织宣传,信息学院团委兼职团干部报名工作已经完成。现就面试选拔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17年11月29日(本周三)  晚1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教室:振声苑E202

面试准备教室:振声苑E204

三、面试名单

王皓民   沈子豪   朱效庆   李旭琛   李志伟   王昱昊   朱思伟

顾兴斌   马晓斐   田广维   吴芳梁   张晟豪   张   增   曾宇霆

单洪瑞   刘晋旭   孙玉馨   汪   乐   张   博   郭东阳   韩乔剑

郭一帆   刘龙飞   王晓冉   王英宁   姚奕成   索军升   王   越

弓育川   王会东

四、面试流程

所有参与面试的同学于11月29日晚18:45到振声苑E204教室进行抽签,而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到振声苑E202教室进行面试。

面试包括述职和答辩两部分,主要测试报名者在能力、素质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

述职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本人基本情况;2.主要工作成果;3.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述职时间严格控制在2分钟以内。

答辩过程为报名者就评委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

五、面试结果公示

面试结束后,学院团委将进行讨论表决,最终结果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