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山东大学(青岛)求实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现将征文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建功双一流”。

参赛者结合自身实际,从以下命题方向中任选其一进行创作,字数不少于1000字。


        (一)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阅读郭新立书记所作的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作为青岛校区学生,如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响应学术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自己身边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型人才,试讲述他们与你的故事。(教师/学生不限)


        (四)结合郭新立书记在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谈一谈在“学校党委做到‘四个过硬’、学院党委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做到‘四个合格’”的目标下,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响应号召、投身实践、实现目标。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山东大学(青岛)求实马克思主义理论社团社员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4号-2018年11月22号


四、参赛方式


此次比赛不设报名表,向邮箱投稿即视为报名成功。投稿时请注意按照“学院-年级-姓名”的格式命名文件及邮件主题。

投稿邮箱:qiushizw@163.com


五、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具体数量视参赛人数决定。比赛获奖名单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一等奖 2名 U盘

二等奖 4名 精美钢笔

三等奖 6名 精美山大定制书签


六、未尽事宜请联系邮箱:qiushizw@163.com


附:


《追求卓越 只争朝夕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文链接:

http://portal.sdu.edu.cn/home/-/sdocument/7WdV/c60d5724-22fa-4cef-88da-0409eeb440c8?_dwdocumentaction_WAR_sduportlet_INSTANCE_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