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通知网址:http://www.onlineqd.sdu.edu.cn/info/1058/2201.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网上登记、资格审查,山东大学共535名2019届毕业生进入“青选计划”初选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青岛市“青选计划”办公室将于1月8日(下周二)在青岛校区进行初选工作。此次初选主要面向青岛校区、威海校区的毕业生。相关通知如下:
一、初选时间
        1月8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二、初选地点
        振声苑西楼301室
三、初选要求
        请进入初选的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青岛市2019年“青选计划”选调生信息登记表》复印件4份前往参加,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行。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青岛市委组织部 张景源 18300261630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 李老师 黄老师 0532-58630032

山东大学(青岛)展翼计划学生就业服务团队 徐磊 17862951853

青岛市“青选计划”办公室

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

2019年1月3日


附件:“青选计划”初选环节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