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团队及个人名单公示

经学院审核各社会实践立项团队及个人提交材料,现将暑假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立项名单公示如下:

院级立项团队名单

团队名称

队长

“信息维权,有法添翼”调研团

                         齐文辉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多地关于居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的的调查及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李姗姗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寻根·读城”赴青岛市关于网红化历史文化街区调研团

赖颂宁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马拉松爱好者协会“逐梦”支教调研团(青岛)赴山东日照莒县支教一队

程永豪

2022内蒙古民俗调研团队

杜浩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时代宣讲团

尤元艺

“星光赶路人”

许诗琳


院级立项个人名单

郭馨泽

李庆璞

姚磊

林立杉

刘佳琦

李婉钰

樊奕宣

林立杉

王一鸣

胡恺

姚磊山

杨菁菁

崔明松

许子昂

高庆硕

王会发

方香尔


校级专项立项团队


专项选题

团队名称

队长

山东大学喜迎二十大青春宣讲团暨“牢记青春寄语”主题宣讲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青春向党”宣讲队

杨菁菁

山东大学“希望小屋·山大担当”暑期社会实践专项

青青苍木队

翟晓楠


请各位立项同学及团队成员仔细阅读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条例并遵守相关规定:

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设立有关保障、承诺、健康打卡等机制,确保每位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购置保险,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广泛宣传发动,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实际充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学期校历安排,于下个学期开学之前2周完成实践。外出实践要就近就便,线下实践须驻地开展,若跨地市进行实践,须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实践,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确保自身安全与身体健康,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开展实践(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实践),严禁组织大规模、大范围人员聚集活动。要根据地方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工作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服务地区的自然、地质条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与处置,如遇突发情况,应立即暂停相关地区的活动,妥善做好有关安排,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请各位立项团队的队长及立项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对应QQ群:

QQ群号:

团体:135993625  

个人:750650207  



共青团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