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顺利结束,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表彰优秀,不断深化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信息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总结答辩交流会。结合《山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标准》,经团队答辩、专业教师评审,最终确定暑假社会实践答辩评选结果如下:


姓名/团队

评议结果

优秀个人

樊奕宣

推荐为校级优秀个人


杨菁菁

推荐为校级优秀个人

优秀团队

马拉松爱好者协会“逐梦”支教调研团(青岛)赴山东日照莒县支教一队

推荐为校级优秀队伍


“寻根·读城”赴青岛市关于网红化历史文化街区调研团

推荐为校级优秀队伍


“信息维权,有法添翼”社会实践调研团

推荐为校级优秀队伍

优秀指导教师

王发东


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寻根·读城”赴青岛市关于网红化历史文化街区调研报告


请结项完成的团队根据团队实际花费情况于9月30日前将社会实践中产生的相关发票根据队长群内具体要求通知进行提交。学院将依据学院社会实践经费实际,对各类社会实践团队予以报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