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学校通知,将于2023年5月6日(周六)18:30-21:00在举行“职引未来,与你同行”生涯发展委员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生涯发展委员工作职责及流程;生涯发展志愿服务工作职责及意义;生涯发展朋辈互助开展途径;生涯启蒙及规划指导;就业趋势、求职准备及就业技能。

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面向全校生涯发展委员,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迟到缺席培训课程。

2.本次培训参与情况纳入本学年生涯发展委员工作考评,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生涯发展委员给予一定奖励。

①学年末组织评选山东大学优秀生涯发展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②组织优秀生涯发展委员到知名企业参观交流,开展暑期实训实践,学习职场经验。

③选拔优秀生涯发展委员开展暑期校友寻访,与优秀校友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

请各生涯发展委员准时前往E106参加本次培训,进行现场签到。若不能准时参加,请提前联系负责人请假。

负责人:

贾同学:2020343071(QQ)

刘同学:2543057340(QQ)

  2023年信息学院-生涯发展委员信息(1).xlsx

共青团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