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为学院同学服务的效果,推进和完善我院学生会工作团队建设,经组织讨论研究,现决定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学院党、团委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拟设置主席3名。

二、主席团的主要工作有:

(一)组织筹备和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二)在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执行大会决议,执行学生会章程,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对学生会工作中的重大事项作出决定;

(三)批准任免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

(四)定期向学院党委和团委汇报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每学年向学生代表大会提交工作报告;

(五)领导、协调、督促学生会各工作部门的工作;

(六)行使大会赋予的其他职权。

三、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2021级在校本科生,在学生工作方面具有突出表现者,有学生会部长工作经历或校级学生组织骨干经历者优先;

2、身体健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扎实的群众基础;要善于团结带动同学,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候选人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且未受过校纪处分;

4、刻苦认真、学业优良,成绩综合排名在前30%,且无不及格课程;

5、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竞聘程序

1、有意竞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名表》(附件一),于6月2日24:00前以“姓名-主席团候选人简历”的命名形式发送至邮箱:xinxixueyuan202306@126.com。

2、在全院范围产生学生代表,召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会上民主选举产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一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