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立项答辩工作落下帷幕。以武加文为主要负责人的项目“基于MEMS-IMU的手语翻译及通信装置”,最终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以88.67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项目“盲人阅读器”名列第二,项目“基于无线WI-FI技术的U盘读卡器”位居第三。
        在本届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立项中,共有29支队伍参与立项答辩。各年级学生参赛踊跃,其中2013级学生参赛积极性最高。本届参赛项目与上届相比涉及课题更广,更具创新性。此外,本次学生科研立项工作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高度重视,顺利完成了组织发动、作品申报、咨询指导和筛选初评工作。
        本届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培育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储备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培养和提升了同学们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据悉,信息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项目竞赛将于2016年4月前后进行结项答辩,并根据结项结果推选国家级、校级创新创业项目。预祝院级立项答辩成功通过的队伍在今后的结项环节取得佳绩。

    

        编辑 李际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