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晚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及概伦大爱光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兴隆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副院长李德春、党委副书记张东升、卢士涌,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剑、团委书记宫相栋及研究生辅导员杨兆梅,同时出席晚会的还有济南概伦电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马晓光以及信息学院校友。本场晚会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在15级信息学院全体新生的积极参与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回忆着开学第一课,重温军训时的点点滴滴,伴随着欢声笑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山东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首先上台致辞,王卿璞代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向15级信息学院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2015级信息学院新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信息学院校友代表毕建明发表讲话并寄语祝福15级新生。生动精彩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15级信息学院新生都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深情的关怀。
        整场晚会有包括歌唱、舞蹈、相声、话剧等在内的许多精彩节目,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开场秀由校园十佳歌手郑健演唱的两首歌曲引出,深情动人的演唱使所有人沉醉其中;光电信息一班带来的相声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艺术团演奏的《天空之城》则将观众的思绪带向了远方;街舞协会酷炫的街舞表演使得现场掌声不断;艺术团团长张锡鑫的一首《走在冷风中》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而幽默范十足的话剧表演则再次high翻全场;最终晚会在电子信息类一班的热情舞蹈下落下了帷幕。晚会同时举行了概伦、大爱光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院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为我院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也为我院以后的发展建设谱写了新的章程。

        编辑:杨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