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STC杯首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比赛结果公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赛队员于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七项以及三等奖五项。

         STC杯首届山东省单片机应用设计大赛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所属一项全省单片机应用设计的创新赛事,本次为比赛第一届。比赛主要面向全省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同时为青少年组单设题目。比赛于10月17日举行,分为命题类、对抗类、创新类和科普类等,比赛最终成绩由现场展示和论文组成。信息学院陈延祥等人的作品“基于三轴加速度传感器的多功能计步器”于答辩过程中获评委青睐,并荣获全省特等奖。其它同学的作品如“基于指纹识别模块的智能锁”以及“盲人拐杖”等均获佳绩。

        本次比赛虽然是首届举行,但信息学院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参与,认真备赛,按比赛要求准备自己的作品,通过这一过程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于比赛中展现了信息学院学子的风采。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