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上午九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队与控制学院足球队在千佛山校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信息学院队凭借顽强的斗志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3:3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定于千佛山足球场举行,信息学院依旧身着传统红色战袍。开场前三分钟,控制学院利用信院立足未稳的劣势,连续打出两次快速反击,利用信院后防线上的短暂混乱连进两球。信院场上队员并没有被对方的攻势吓倒,反而逐渐利用己方脚下技术的优势逐渐掌握比赛主动。比赛第13分钟,信院左边前卫何春安过掉中后卫之后,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成1:2。比赛第22分钟,信院后场传球失误,控院队员突破制造混乱,信院后卫门线解围不远,被控院队员第二次打门进球,信院再次落入两球落后的境地。

下半场信院展现出了更为强大的控制力,利用控院球员体力不足的机会,屡屡制造破门良机。第50分钟,信院打出精妙配合,依旧是左前卫何春安接队友无私传球,将足球送入球门。比分变为2:3。此后,信院几次得分机会都被控院门将化解。比赛最后十分钟,信院获得角球,信院队长任传阳后点处接球凌空抽射,皮球窜入上角。信院完成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

虽然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此次友谊赛加强了两院之间足球的交流,考察了近期球队的训练成果,锻炼了大一新球员的能力,是一场激烈而有意义的比赛。

编辑  丰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