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涛校长重视信息学院本科课堂教学工作
        为了提高信息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营造一种研究型的教学氛围,展涛校长随机选取了信息学院必修课程中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并于4月13号上午在化学楼103听取了这门课程。在此次课程中他深入到课堂教学中并对课堂进行监督和检查。
        此次课程由信息学院的余恬教授主讲,余老师在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对这堂课进行了严谨而有逻辑的讲解,课堂上同学们积极配合回答老师的问题,踊跃参加重点及难点问题的讨论。这堂课由于展校长的参加而显得更有活力,更加积极向上。余恬老师说道,展校长的听课对他是一种极大地鼓舞。在完成课堂教学之后,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对余老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态度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展校长对此进行了深入地总结,他指出虽然余老 师的课已经讲得很好,但是本科教学在于互动,仅靠课堂上的讲解还远远不够,希望以后同学们老师加强课后交流,并由老师定时进行课后疑难答疑;他还指出信息 是一门发展变化很快的学科,同学们要重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闲余时间多去实验室做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实验。同学们听后深受启发。
        展校长的这次听课不仅是对本科生学习兴趣的一次提升,同时显示了他对本科教学的重,对信息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本科教学都起到了监督和鞭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