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108举行了跨年级出国申请交流会。该交流会由信息学院学生会承办,由在出国申请中取得优异结果的11级学生介绍经验,旨在为以后山东大学学生出国申请提供信息和指导,并建立起一个跨年级的线上交流平台。
       交流会于晚上6点半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大体流程,主要分为交流会目的介绍、优秀学生申请经验分享和观众提问环节。之后主持人就组织这次交流会的想法和目的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稍后进行的就是经验分享环节,在该环节有5位优秀的11级学生向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申请经验。根据他们自身申请的不同,他们分别从法学申请、工科申请、商科申请跨专业申请和博士申请五个不同角度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申请经验。最后进行的就是观众提问环节,在场的学生提出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像语言类考试如何备考,和教授的套磁如何进行等等,11级的学长学姐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跨年级出国申请交流会于9点半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许多参加了的同学都表示有用信息非常多,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搭建起来的线上平台也会为他们的申请提供更大的指导。

                                                 

      编辑 李际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