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德鲁泰”杯科技创新大赛在兴隆山校区实验楼917顺利举行立项答辩。
        本次大赛由信息学院教授姜威、李宇飞,高级工程师杨小革,德鲁泰公司副总梁洪伟、工程师宋宝华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大赛采用半命题方式,学生可以从给定的8个题目中选取题目进行答辩,也可以自己命题进行答辩。大赛由德鲁泰公司赞助。次年4到5月结项,结项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下午2时,答辩正式开始,进场答辩的同学们依次入场与评委老师讲述自己的项目方案和项目特色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而在场外等候的同学则在认真看着自己的答辩书,练习着如果把自己的项目更好的展现给评委老师。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答辩,最终评选出12个项目作为重点资助项目,其中有11个为命题项目,1个为自命题项目。
        本次科技创新比赛起到了激励学子们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实际操作、多出成果、提高素质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信院学子科技创新的意识和能力,在同学间形成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 陈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