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晚18: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生杯”篮球联赛中的首战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激烈展开,本场比赛对战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信息学院代表队以32:15的比分赢得了首战的胜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一上场双方就打得难分伯仲,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十分激烈。经过几分钟的激烈角逐,信息学院代表队渐入佳境,进攻时打出了惊人的气势,在防守时更是频频限制对手得分。信息学院渐渐将比分拉开,然而此时来自信息学院代表队的14号队员膝盖不慎受伤,只能暂时离场稍作休息。控制学院代表队抓住这个机会,持续进攻,将分差渐渐缩小,最终信息学院以15:9的微弱优势进入了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控制学院代表队在进攻上持续发力,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两分。经过一段时间休整的信息学院代表队14号队员上场,信息学院代表队状态逐渐恢复,双方比赛由此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打得尤为激烈。就在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时,来自信息学院代表队的杨引左站了出来,转身跳投、上篮得手,连中四球,将局面一下打破,信息学院代表队以大比分领先。

       最终信息学院代表队稳住了优势,以32:15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较高的赛场水平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赛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与拥抱更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友谊和团结互助的精神。

       编辑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