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的女子双打羽毛球比赛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该场比赛双方为2015级电子信息类2班和3班,该场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及21球制,由体育部成员孙彬文同学担任裁判员。该场羽毛球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
        选手们经过认真的准备后比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第一局比赛电2班以21分优胜电3班的12分,虽然输了一场,电3班的同学们热情不减,兴趣高涨,积极应战。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学院体育活动的支持,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虽然动作不规范甚至笑料百出,但他们锻炼了身体,健康了身心,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第二局比赛由于电2班同学们精湛的球技使得比分与上场相差不大,21:10,电2班又一次赢得了胜利。
        本场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电2班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次比赛,同时他们收获了更为重要的电3班同学们的友情。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狄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