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下午,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林善明教授携河海大学三位老师及二十多名河海大学学生,在信息楼四楼报告厅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开始后,首先由2014级优秀班集体通信三班班长侯强同学进行开场,他介绍了通信三班的班级管理制度和特色代表活动,并给班级管理者们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建议。接下来分别由信息学院吕传磊、王萧娜、蔡碧波、胡平舸四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学习以及参加各种科创比赛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经验,他们或幽默,或严肃的讲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随后,由信息学院学生会、科创协会、素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自管中心、新闻中心和科创中心共七个学生组织和社团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组织的主要负责事项、内部的运营管理机制以及一些经典特色活动等,让河海大学的同学们对我们信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在这期间,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交流,互相探讨自己关于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的问题和经验,场面十分活跃。

        交流结束后,河海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中心校区进行参观,并表示学到很多,受益匪浅。本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推动同学们了解不同学校的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编辑:吴芳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