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组织了烟台中兴通讯培训基地的实习。7月10日上午8点,2014级101名全体同学在信息楼前全体集合,经济青高速—潍莱高速—同三高速—荣乌高速,行驶近500公里,7个小时的车程,于下午3点钟到达烟台市牟平区中兴实训基地。到达后,基地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师生热烈欢迎,并指导同学们办理餐卡,房卡等入住手续,之后带领同学们去了食堂和宿舍。

        晚6点,在全体同学就位后,基地负责人给大家开了简短的会议,介绍了基地的概况同时向同学们规划了未来5天的实训生活。之后,全体同学组织在一起进行了“破冰之旅”,将同学们分成了10个小组,以进行接下来学习中的团体活动,并组织大家绘制小组海报,充分展示了每个人的新思想及特长,也通过小组活动增加了大家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

        基地统一安排住宿和食堂,在保证同学们安全的前提下,让同学们接触了新的学习领域和方法,11号开始,大家举行开班典礼,开始实训课程,学习数据通信的发展史及行业动态,参加关于PIN和数据通信的实训、实验室及设施的参观。此外,基地还将为大学生们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等。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同学和各位工作人员都会收获丰富多彩的知识和前所未有的美好学习历程。


        编辑  田广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