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信息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于振声苑W202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答辩,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宋文洁,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先正在此次答辩担任评委。

        晚六点半,答辩正式开始。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韩乔剑,组织教育中心主任张凤娇,科创中心主任王佳钰组成评审团参与此次答辩。第一位上台的是18级电信三班的团支书。他强调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以及同学们对“变里寻不变”这一话题的讨论。接下来的17级光信班则用了与众不同的形式来开展活动——新闻联播。他们实地采访泰安街的小店主和鳌山卫镇居民,走进山大,采访政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雪梅,贴近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许多班级都在活动中增加了读书分享会这一环节,既能拓宽视野增加阅读量,又能加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最后17级崇新学堂在此次团日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青岛乾程控股有限集团,了解集团发展历史,参观车间流水线,深入的体验到改革开放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

        最终,经过评审团的讨论,17级光信班和17级崇新学堂将参与二次答辩。


        编辑 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