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崇新学堂,5月6日,信息学院在会文南楼242举行崇新学堂2018级招生宣讲会。信息学院院长黄卫平教授、崇新学堂教务长乔文超出席会议并对崇新学堂作了细致介绍,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黄卫平教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问题,问题着眼于如何来到信息学院、考入山大的初衷、对本科教育学习的期望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黄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外的教学经验,讲述了自己对人才培养的看法。随后,由乔文超详细介绍了崇新学堂,他从培养目标、培养理念、知识体系的架构设计、特色课程等方面介绍崇新学堂的独特育人理念。最后,由崇新学堂的优秀学生代表,2015级崇新学堂学长靳辉、2016级崇新学堂学长程大海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崇新学堂的学习体验和感想收获。

        据悉,山东大学崇新学堂设立于2017年,依托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校区),秉承“崇实求新”的校风,综合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的经验,是山东大学新工科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基地。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崇新学堂的办学理念、培养模式,帮助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