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讲座在振声苑E106顺利进行。

会上,信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依次从实践主题、团队组织和立项程序及时间安排三个方面讲述了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要求。其中,实践主题方面讲述了学院立项选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实践、理论政策宣讲类、劳动实践类等八个方面,学校专项团队包括山东大学“青鸟计划”岗位实习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山东大学“希望小屋·山大担当”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山东大学“百廿今回首,寻访筑梦人”迎120周年校庆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暨“学习四史 葆有初心”主题宣讲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四个方面。最后,潘若辰同学为同学们现场答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讲座激发了信息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