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晚21: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培训会议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干事。此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工作人员培训制度”为主题。

首先,全体人员统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七月一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思路,参会人员重新领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到改革开放这一伟大节点;从崭新世纪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立与发展;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紧接着,通过阅读资料的形式,参会人员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从中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于自身日常工作,言行之中,严格落实好培训制度。另外,通过学习,各干事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勇立潮头敢为先,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勇担使命,向真向善,争做新时代先锋力量。至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培训会议正式结束。

此次会议,各部门牢牢抓住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了自身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位干事着重落实了各部门工作,发扬了新时代先锋的力量,领悟了讲话内核,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