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办,信息学院需派出一支代表队(男女选手各五名)参赛,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下面是比赛的相关信息以及信院代表队选拔的相关信息。

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2—13日

地点:青岛校区风雨操场

三、竞赛项目

团体赛:混合团体赛

四、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资格:凡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含在职学习学生和交流生) 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团体赛报名人数:

本科生院每个学院组1个队。每个队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0人。其中男、女队员各5名。

五、竞赛办法和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一

信息学院代表队选拔通知

1、信院代表队信息

信息学院参赛选手男女生各报5人,超过5人会进行选拔,具体选拔方式和时间地点会根据报名情况在咨询群公布。

2、报名方式

请于2022年10月24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二)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981618886@qq.com,文件命名为“性别+姓名”,详情请进咨询群咨询。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