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足球队以5:3的优异成绩战胜政管学院足球队,成功夺得小组赛第一名。

比赛由政管学院队开球。上半场开场不久,双方攻守交替、焦灼对峙,我队在对方球门前激烈角逐,最终由9号哈吾兰那提打入本场比赛首粒进球。而后,政管队一路突破打门,将比分扳为1:1。我队积极调整状态,6号球员头球发起进攻,将球传给9号球员,9号球员一记长传将球送到14号球员脚下,14号球员找准对方的防守漏洞,一蹴而就,精准射门,砍下我队第二分。

下半场开局,双方试图突破对方重重防线未果,相持许久。政管学院队20号球员中距离打门,破除场上僵局,再次将比分扳平。政管学院队一鼓作气,在我队球门前制造机会,将比分反超至2:3。此时留给信息学院队的时间仅剩7分钟,我队重整旗鼓,在所有球员的密切配合下,14号球员张炯航得到同队助攻者传球,快速射门,追平比分至3:3。在本场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双方僵持不下。猛然,我队14号球员一路带球冲入对方禁区,一蹴而就精准打门,以4:3的比分成功反超对手,球员相拥庆祝,观众欢声起伏。比赛接近尾声时刻又出现惊喜,我队14号球员一记射门打入绝杀球,完成“大四喜”,并以5:3的比分终结比赛。

信息学院足球队战胜政管学院足球队赢得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