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日照前景,暖风催人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山大青年找准青春建功的着力点,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早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信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参加。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高举红旗入场,熟悉的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伴随晨曦初升,红色猎猎飘扬。

学生代表王天烁同学以红色为主线,串联起历史长河中的点点繁星,带领我们追忆峥嵘岁月,明确肩上使命,坚定心中信念,以光为向。

重温入团誓词,守望初心,同学们脚下的道路更加清晰,手中的决意更加明亮。历史长河,川流不息,山河不忘,人间不忘。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了广大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淀于日常生活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