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暨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鸿娟、2018级辅导员董雅梅、2019级辅导员王发东、2020级辅导员范雪楠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于19:30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鸿娟老师面向学生会与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发表重要讲话。李鸿娟老师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学院学生会和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她表示信息学院学生会和自管会是有着优良传统的学生组织,此次学生会和自管会时隔学院搬迁4年后重新组建,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会和自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李书记对学生会和自管会的全体成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坚守底线,勇争上游;二是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严于律己、全面发展,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作用;三是齐心协力尽快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同时,李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院对学生的八字要求“顶天立地,家国情怀”,并对学生会和自管会的工作寄予深切期望。 

随后,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宣誓旨在激励大家鞭策自我、牢记誓言并在实践中成长进步。随后,学生会主席杨宁恺与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代表乐竹青分别上台发言。其中杨宁恺同学希望学生会所有同学能够做好自我定位,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互帮互助;乐竹青同学则在大会中着重说明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职责与工作规划。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标志着信息学院学生会与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为其成员树立好行为规范并加强责任意识,为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2020-2021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成员名单

学生会

主席团:

杨宁恺 李达 杨慧林


生活部:

部长:侯怡欣

干事:杨雅洁 林士杰 李哲 陈倩 张潼 雷伟杰


学术部:

部长:单超亚

副部长:杨同坤

干事:贺泽宇 张胜欣 周小渤 李宁 宋雨粲 隋钰杭


综合部:

部长:姚田野

干事:汤晶晶 张一诺 郝佳雯 万安楚 张兴宇

樊翔 苏尔娅木·伊沙克江 郑子敬


体育部:

部长:李立美

副部长:宋丛凯

干事:刘佳 刘一苏 张宇 陈国强

沈胡永泽 刘尊 蒋佳桐 彭久畅


实践部:

部长:潘若辰

干事:张文博 郭沐黎 张妤婕 陈治宏

      边森源 胡玉哲 杨菁菁 张傲琳


新闻宣传部:

部长:毛悦颖

副部长:张晓杰

干事:魏胡杨 孙隆政 张熙睿 仇卓莹 李鑫鸣

       翟一凡 冯昊宇 徐子淇 杨天宇 周钰滨


文艺部:

部长:张胜寒

副部长:张育榜

干事:程茗葳 汤悦 刘秦 刘悦琳

        孙浩艺 方文昱 刘派 张雅雯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主席:马稼霖

副主席:丁明利

部长:乐竹青

干事:宋硕 杨帆 刘文龙 于宝泉 周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