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部门考核和总结大会在振声苑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对上学年的工作总结收获、反思不足,并对下学年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从而更好的展开学生工作、为广大学生服务。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文洁,辅导员杨文松、董雅梅、王发东、范雪楠出席了本次活动。

61F96

会上,新闻宣传部、体育部、生活部等七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过去一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其中,新闻宣传部代表从新闻编辑、视觉设计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展开报告,展示了新闻宣传部一年来的丰硕成果;综合部代表提到了综合部举办的党史活动和升旗活动的圆满成功,以及与其他部门的紧密配合;文艺部则提到了文艺部干事对其他部门工作的协助作用,以及诚信状、摄影活动等课余活动的成功举办;实践部代表以新生入学志愿活动和流浪狗救助活动为例论证了实践部在学院大型志愿活动和寒假社会实践中起到的作用;学术部代表则着重强调了弘信讲坛和信青年讲座这两个信息学院特色活动的举办;生活部代表谈到了生活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进行的宿舍文化节、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等活动;体育部代表提到体育部在重大体育赛事、学院体育队伍组建中的作用,并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信息学院代表队在校区比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各个部门在回顾前一年的工作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学生会将会在发展中不断成长,在新的一学年中更好地服务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