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晚,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在会文北244召开。本次学代会结合学院实际,严格遵守防疫防控要求。信息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宋文洁,研究生辅导员杨文松,研究生辅导员耿易,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雅梅,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发东,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褚耀晖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李立美、研究生会主席孙齐悦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会议,会议听取《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 大会议程(草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草案)》《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名单(草案)》以及《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歌声中胜利开幕。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宋文洁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成长成才、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希望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功能,切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凝聚学生,用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来服务学生,让豪迈的青春在学校科学发展的征程中激情飞扬,让绚丽的年华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光彩绽放。

24F98

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立美、研究生会主席孙齐悦分别在会上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两会工作的成绩与创新点,同时,也作出要理清思路、创新机制、转变职能,不断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组织管理和建设新局面的承诺,时刻准备为建设高水平多元化学院的目标贡献青春和智慧。

BE43C66C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代表投票和严格记票,选举产生了信息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C24BDFA5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信息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发展目标和任务,对推动学院学生部门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