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振声苑E204室举行2018年团委换届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相栋,院团委书记宋文洁,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先正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各中心主任组成评审团,负责此次换届评审工作。

        会议伊始,宫相栋在充分肯定了上届团委工作的同时,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做了提纲挈领的指导。他特别强调信息学院团委应始终将服务学生作为自己的出发点与立足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承担本科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需求和期许,以此促进需求与服务相互转换的良性循环。

        随后,二十余名候选人依次进行团委竞职答辩,从个人能力,工作经历以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在激昂的演讲中展现出了缜密的逻辑思维,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表达能力。面对评委们的深入提问,他们也从容不迫,娓娓道来,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信息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汲取了过去学生工作的经验教训,同时也为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各位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信息学院团委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创一个更加辉煌壮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