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使命传承”调研团赴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就其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研发实力,生产销售体系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上午十时,调研团来到了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并由产品培育师房庆龙带领参观了产品展厅及成品检测室。据悉,爸爸的选择于2015年初在北京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企业,目前拥有北京、日本神户两个国际化研发中心以及山东生产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旗下婴幼儿护理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合作门店近15000家,拥有多项研发专利。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安全干净无添加”(无香精、色素、甲醛、荧光剂等有害添加剂)为理念的新国货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深耕实业,运用全球视野演绎本土雄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国货品牌崛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对产品培育师李明轩的采访中,调研团了解到: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建成后是亚洲最大的单体纸尿裤工厂,总占地110亩,总规划18条生产线,集食品级洁净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生产在线检测、整零结合仓储系统于一体,目前已完成一期投建。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企业,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每年将会为当地政府带来6000万的税收,有效缓解区域就业问题,为当地绿色GDP再添亮点,进一步推动山东区域经济、技术协同发展。

        此次探访爸爸的选择山东生产基地,队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历史机遇以及当地政府对创新驱动产业的大力扶持。改革开放包容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强烈的民族使命感更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企业家,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编辑:方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