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信息学院2017级电信工1班暑假社会实践评优推选班会于振声苑E113举行。本次班会由电信工1班团支部主持举办,全班同学参与,旨在通过个人演讲推选出2018年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班级优秀个人。

        班会于晚7点正式开始,由班级团支书倪志祥主持,宣布班会开始。首先介绍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宣读日前报名参与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评比并上台展示个人社会实践成果人员名单,拟定上台演说顺序,共有6位同学参与展示。各位有意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推优的同学全方位阐述了其在暑假社会实践的背景、过程及价值意义。其中,李鑫分享了他在暑假随支教团赴河南支教夏令营的经历以及从中认识到乡村教育在夹缝中生长的现状。赵元琪用平实的语言阐述自己参加的两个社会实践过程以及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张蔚介绍了自己参与的4个社会实践项目,假期充实且收益良多,与多个公司的联系、参观、学习,让台下同学颇为佩服。孟慧茹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支教经历,感动自己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最后倪志祥对本次班会以及暑假社会实践做简要总结,并宣布班会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推优班会中所有同学积极配合圆满结束。通过班内同学较为优秀的社会实践经历分享,让同学们学习到社会实践原来也可以这样做,让同学们也更深层次地认识到暑假社会实践的价值,充分课余利用时间切身参与社会实践中去是对个人成长有极大的帮助与促进意义。


        编辑:方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