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上午8时,2016级通信工程二班在振生苑隆重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选举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全体同学悉数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入党积极分子的选举,共计五位同学参与此次评选。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并阐述入党动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期待与渴望,展现了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先进卓越的政治追求。最终经全体同学两轮投票选举出刘嫣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实践归来话成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见闻感悟,总结了经验教训。丰富有趣的实践历程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同时,此次分享会也是班级对想要评选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同学的一个检验。

    最后,班长就综合素质评定细节向大家进行了相关阐释,学习委员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周课程退补选的工作。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编辑 许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