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于下午13时半在振声苑E206正式开展,本科16、17级共34支团队派出代表参加答辩,各位代表身着正装,准备充足,答辩一切顺利。

        据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评委团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宋文洁、辅导员孙先正,以及本科16、17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组成。答辩伊始,信息学院团委社实中心主任王越上台向各位团队代表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评委和答辩流程,在各位答辩人了解之后,答辩正式开始。答辩规定,每支队伍五分钟的展示时间,在展示结束之后,评委会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然后在打分表中给出得分。最后,由社实中心统计将得分汇总,给出最终得分。

        据了解,本次参与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的内容主要分为分析调研和实践服务两类,每支队伍都认真的完成了自己的社会实践任务。大家有序进场,安静候场,答辩时,大家各有所长,不仅介绍自己的所见所感,更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展示出了信院学子的风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当代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崇敬与保护、对先进科技的思考与探索,和对当下社会的思考与奉献,为自己的暑假生活,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方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