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守望”爱心行动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5楼412教室举行。

        晚7时,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信息学院辅导员李鸿娟、山东大学实验小学语文组老师杨茜与数学组老师代滨洁出席本次面试。本次面试由“守望”爱心行动委员会会长刘龙飞主持,各部门部长参与面试。约50名来自2017级与2018级信院学生参加面试活动。面试中,首先由学生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面试官提出与“守望”留守儿童爱心帮扶活动相关的问题,学生进行现场解答。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想投身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希望,并针对“守望”爱心行动的活动组织提出了问题与建议。杨茜与代滨洁两位小学老师也发挥专业特长,就与留守儿童的接触交流、留守儿童的教学方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不仅极大地加深了信院学子对“守望”爱心行动的理解,也为爱心行动招募到许多优秀的志愿者,对此次公益行动的成功增添了保障。


        编辑 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