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信息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于振声苑W102教室开展诚信状动员大会。16、17、18级的各班班委代表班级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晚七点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信息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主任陈凤娇为各班班委介绍诚信状活动概况。陈主任围绕活动背景、主要内容、具体实施和考核机制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地,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提高活动的丰富度,让同学们热爱的事情在21天后变成优秀的习惯,组织教育中心特设立“私人订制flag”项目。

        该项目要求积极乐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个人兴趣为出发点;值得注意的是,若同学们申报的项目未能通过审核,需要参与其他项目来完成本次诚信状活动。

        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对自身负责,在坚持中养成一个好习惯,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信息学院、更好的山大。


        编辑 高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