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承办的“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于振声苑W102举行。2017级电信工1班班长孟慧茹、宣传委员李鑫、组织委员刘新代表全体班委参加该动员大会。通过该会议了解信息学院“诚信状”活动流程、审核方式等,为更加高效地组织开展班级内部动员以及构建评审管理制度奠定基础。

        晚上7点整,动员大会正式开始。由学院团委组织教育中心负责人主持该会议。在动员大会上主持人阐释举行诚信状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核心价值。以类比的方式指出本学期诚信状较往年的不同,便于让大多数同学能够更快地了解到本次诚信状活动的相关信息。最后主持人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对活动方案中不完善的条例商讨解决。做到尽量让每位班委了解清楚诚信状活动的细节,努力预防日后班级内开展活动时出现错误。动员大会上,孟慧茹代表班委全体填写“诚信状”保证书,确保此次活动公平公正,班级团支部也会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团委圆满完成此次诚信状活动。会议结束后,班委代表讨论了在班内落实“诚信状”活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将疑惑和实际困难向负责人反映,得到了解答和支持。同时,安排对应班委为项目活动负责人,负责监督与督促同学们完成该活动,并坚持养成一个好习惯,做更加优秀的山大学子。

        2018信息学院诚信状活动已经正式开展,电信工一班的同学能够做到响应学校要求,积极主动完成活动项目,言必信,行必果,坚持21天的诚信状活动,遇见更好的自己,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山大。


        编辑 高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