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一班召开“诚信状”阶段总结班会,对两周以来的诚信状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与反思。会议由班长向昱桐主持,全体班委参加。

        首先,各位班委对自己负责项目的打卡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对目前班级打卡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向昱桐充分肯定了两周以来同学们和诚信状各项目负责人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问题,“我爱记单词”、“私人定制flag“打卡情况良好,但”有早餐更健康“、”我爱书法“时常出现同学忘记打卡的现象,”相约晚自习“存在着积极性不强、自习效率不高的问题。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督促同学们打卡,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21天,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接着,对于班级宣传,他表示要继续增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QQ空间、网站等多种宣传途径定时更新活动进展及一班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良好表现。班会上,各位班委再次确认了自身责任,包括宣传材料的撰写、收集等安排。班会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本次班会旨在强化班委责任意识,进一步鼓励同学们积极打卡,将诚信意识贯彻到底,将打卡坚持下去,使同学们真正在本次诚信状活动中有所收获。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