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1日,信息学院17级通信二班主题团日活动于E206举行,此次活动由通信二班团支书戴盼捷主持,各位班委协助组织。

        此次活动的活动内容经投票定为观看影片交流分享以及经典案例分享两项,并以小组的形式分别进行展示。在视频展示及交流讨论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几个视频并分享,在观看视频时同学们深受各位先辈感染并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从无到有的巨变,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案例分享中同学们通过举例分析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教训,通过分享与交流讨论,同学们了解到吉利汽车发展壮大的优秀事迹,小岗村改革开放的事例以及朱镕基前辈的事迹等。接着,分享案例的各位同学说出对新中国的寄语,共祝中国越来越美好,同学们热血沸腾。

        分享与交流过后,按照策划,同学们对六组进行投票,并分别对得票数最多与最少小组进行奖惩。最后,由班长同学以及团支书分别对此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分析总结,并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重任,定要为改革开放做出贡献。

        在班委们精心策划以及积极筹备组织之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在此次活动中通信二班全体成员展现出来的积极配合力度以及强烈的集体精神,使得通信二班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定能抓住历史提供的机遇,提高自身能力,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有所作为。


        编辑 刘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