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身心轻松、积极运动的良好氛围,加深信息学院师生间的了解,信息学院团委于2018年12月5日在即墨六号羽毛球馆举办了信息学院“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参赛人员包括信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25名同学和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德春、党委副书记宫相栋等7名教职工。

        下午14时,全部参赛者和工作人员乘坐大巴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幕式中,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教师代表庄严宣誓,力保比赛公平公正。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程分为淘汰赛和排名赛。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应战,在比赛中,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观众席不时爆发欢呼。

        经过四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一一决出。男单、女单的冠军分别为黄泽凯、林吴珺,男双冠军为黄泽凯、崔国渠组合,女双冠军为林吴珺、严欣昱组合,混双比赛的冠亚军则分别为林吴珺、向昱桐组合,黄泽凯、严欣昱组合,季军为宫相栋、宋文洁组合及李成梁、何琳组合并列。此外,黄庆捷老师获得了骁勇善战奖,王鹏伟老师获得了羽球风尚奖,熊海良老师获得了坚韧不拔奖。

        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极大地调动了信息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编辑 袁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