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状”活动持续进行接近三周,这三周,18级电信五班同学的身影可见于各个项目中。

        “有早饭,更健康”项目让早饭充满了仪式感,健康开启新一天的生活。同学们的早餐也丰富多彩——包子馒头酱香饼,豆浆奶茶瘦肉粥,我们要从早餐开始,踏出热爱生活的第一步。

        前几天空气污染严重,同学们暂时停下了“燃烧卡路里”活动。随着2018年的第一场初雪飘落,空气立马干净了起来,尽管气候日渐寒冷,但大家还是义无反顾地在操场奔跑了起来,扛起了自己的flag。

        “我爱书法”“相约晚自习”“我爱记单词”等活动并未受到天气影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在大家的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中越发高涨。静静抄写一首喜欢的诗词,在百词斩上斩获几百个单词,和小伙伴相约晚自习,再一起从教室走回宿舍,冬夜也因我们的勤奋而美好。

        业精于勤,荒于嬉。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中,电五班的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坚持下去,给自己的“诚信状”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 高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