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诚信状的最后一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诚信状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21天,2018级电子信息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以“立信、强身、育美”为主题,围绕“我爱记单词”、“相约(晚)自习”、“有早饭更健康”、“燃烧我的卡路里”、“向手机say no”、“私人定制flag”、“我爱书法”七大板块开展了一系列诚信打卡活动。为保证同学们按时完成任务,电信一班班委成立了监督小组,保证每项活动都有一到两名监督员,在21天的时间里,监督同学们每天打卡;同学们信守承诺,从未懈怠,不断超越自己,每天坚持打卡,很多同学甚至超额完成了目标。在活动进行中,监督小组还利用多种形式对同学们的打卡活动进行宣传,展现电信一班的良好风貌。在本次活动中,电信一班同学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班委们团结协作,为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付出了很多。

        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良好习惯的养成,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相信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会让诚信、团结、奋斗之花在电信一班更加地茁壮成长。


        编辑 许玉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