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期末悄无声息地来临,本学期为期21天的诚信状活动不知不觉接近尾声。在此过程中,2016级通信工程二班全体同学踊跃参加,本着自律负责的态度每天按时完成打卡任务。

        本次学院推出了我爱记单词、相约(晚)自习、有早饭,更健康、燃烧我的卡路里、向手机say no、私人定制flag、我爱书法7项不同主题的诚信状活动,俗话说,君子立长志,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想要每天坚持下来却不是一件易事,在此期间,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某方面的提高,更是对自我意志的一次磨练。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锻炼不在形式,而在效力,凌冽寒风中,在路上,即燃烧!参与每日跑步的同学展现了青春无尽的活力与激情。笔锋扫过删繁有韵,挺拔硬朗柔情不洇。练字的同学以笔为马 莫负韶华,在丢失传统纸笔文化的今日,同学们难得重拾对书法的追求。

        为期三周的“诚信状”看似只是个人签订的一纸承诺,实际却是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坚持中不断挑战自我、重塑自我。参与的同学在“诚信状”活动过程中的蜕变也不仅局限于活动本身,我相信经历这三周的诚信状之后,同学们在态度以及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能够更加自信自律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同时也期待下一次诚信状的到来。

 

        编辑 许玉丹